close

  IMG_2362  

 

那段日子,受傷後我不想說話,我的笑容不見了~

我不再是朋友印象中當年拉著行理箱,綁著馬尾...從澳洲回來的"陽光女孩...孟孟"

我不再是我朋友眼中說的"開心果"

那天起,我變了!

我不喜歡夜晚,因為我會很害怕...

那天起,我常下班後躲進"網路的世界"

 

那段時間,我很想看心理醫生,但我不敢跟家人說...

我想找回自己的信心~

雖然漸漸的傷痕好了,但我的信心不在了...

我無法騙自己,我不再是原來的我...

每天我只想看正面的故事讓我不再低落裡,但是台灣的網路比較多是負面的故事...

唯有看看聖經,會給我暫時些安慰~

ㄧ個人走的很孤單,因為我不敢告訴任何人,

我怕ㄧ個人外出,

我怕穿高跟鞋,

我怕被人看到我的"糟糕"

我怕孩子們看不到我的笑容

我更怕別人可憐我!

它是我最黑暗的日子

我勉強讓自己出門後"有笑容"!

但每次的笑容,後面代表著我並不是真正的我...

那段時間裡,我唯有每天靠著聽詩歌,禱告過生活...

或許那段時間讓我做回真正的"孟孟"

 

那些時間,我很感謝孩子們陪我走過低潮沒信心的過程~

記得,孩子們小的時候,

我總是跟他們說:"寶貝們,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因為有你們,媽咪擁有很幸福!"

當我受傷後,有ㄧ天孩子們對我說: "媽咪,你很棒!你很漂亮!你知道嗎?你不是說要開心嗎?"

原來,在他們眼裏,我是個"Super mother"

陪伴孩子的時間變多了...

前些日子寶貝們常常問我說:"媽咪,你怎麼那麼勇敢,可以跟我說說你小時候的故事嗎?"

這是童言童語的話~

想了很長的日子,最近我想把我的故事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

想把我的故事留給孩子們,給家人!

或許

當我小孩應該很幸福,

我常跟孩子們說:"你是唯一的,最棒的!"

我不溺愛孩子,我喜歡給孩子們讚美!

464303_10150846910488745_1152344314_o

 

 

現在,我們每天讚美,相信這一定是很棒的一天~

或許吧,孩子們漸漸喜歡跟我一樣讚美一天的美好~

出門遇到管理員,總是開心的打招呼!

恩典是什麼??

我的恩典是"今天擁有現在的幸福!"

 

這幾天裡有老師們告訴我:"孟孟,你很棒!老師很開心,你終於願意將曾經的"痛"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

ㄧ個簡單的Line留言中, 我哭了~

因為老師們知道我辦到了~我知道我把幸福找回來了~

我的信心回來了!

流淚是因為"我終於重生了!"

我最愛的工作...

我回來了,

看看鏡子中的我,

像隻美麗的蝴蝶,

我現在喜歡現在的我,因為擁有更多幸福

感謝天父,我把全部都打碎了,也讓我在半年多內全部都找回來信心了~

我從來不知道人生的"價值"是什麼?

受傷後,我學會"重生"的生活!

 

我開始學著多愛自己,多愛我身邊的家人,回頭看看發現爸媽一直都在那看著呵護我...

突然發現,爸媽變老了,

突然發現,老公白髮好多,

突然發現,兒子會自己洗澡了,

突然發現,女兒想要上學了,

好多的發現,是在放慢生活後,才發現擁有是甚麼?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聽的ㄧ首歌"如鷹展翅上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GN365VAmU&list=PLOjB_8JfLDtye2fSSbCPAxV91a-Z3yHJg

這首歌是我陪伴我走過當時的情況~

如果我沒堅持,現在我會在這裡嗎?

 

 原來,我ㄧ直在幸福中!

半年多前,我真正的找回自信!

我也學會謝謝自己.......

 

 

 

 

 

arrow
arrow

    孟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