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照.jpgsize  

 

親愛的葇葇:


明天妳就要上幼稚園了!

 

媽媽發現妳長大了~

 

媽媽想了妳的名字想了三年多~

 

我最想要的名字是:"Victoria Lee"跟Victor哥哥一樣代表著"勝利"


在我心中,我其實很佩服葇妹,從妳在母胎時曾被3個醫生說"空包蛋"!

 

我曾大哭過,因為我怕保不住妳!但似乎妳有告訴媽媽: "妳一直都在!還好,媽咪堅持到最後,還好, 是母女連心讓我堅持等到最後!"

 

其實,不論妳怎麼頑皮,我總是喜歡看妳童言童語的每天自編喜歡的歌曲!

 

常想妳真的很特別!

 

女兒,媽咪決定了就叫妳"Zoe" 代表著:生命。 願妳一生對生命充滿著"熱情"!

 

妳知道媽咪有時很膽小,妳總是跟媽咪說:"小公主給我勇氣!"

 

女兒,謝謝妳在我肚子中勇敢的奇蹟似的有了胚胎~生了下來!

 

我常想若不是妳,媽咪不可能變勇敢!

 

每天妳總是問媽咪,臉書上面在寫甚麼唸給妳聽~

 

謝謝小公主~因為妳,我變得很幸福!

 

葇妹,媽咪祝妳一輩子都很幸福!

 

妳明天要勇敢的交朋友,勇敢的上學,勇敢的去廁所,勇敢的自己吃飯,勇敢的自己收書包,要勇敢的自己睡午覺喔!媽跟跟褓母早上不在妳身邊~

 

哥哥有跟妳說哪邊有危險,哪邊可以去玩!哥哥有教會妳12345678910!妳一定要記得喔~

 

妳跟媽咪說看不太懂abc,聽不懂外國人講話,聰明的葇妹,妳告訴我說:"就Yes囉!"真是很可愛!

 

我有跟妳說,放心啦!我選了很久的老師們,妳就放心上學吧!

 

妳是我們家的小寶貝,所有人把妳放在手中呵護~因為妳是我的小公主!

 

我知道妳會是勇敢的寶貝,因為妳總是要我很勇敢的面對每一天!

 

加油,我的小葇妹!要學著去挑戰喔!

 

愛妳的孟孟媽咪!

 

期待明天別大哭的妳呦!

 

我的小公主!  

 

孟孟媽咪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兒 上學囉 孟母
    全站熱搜

    孟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