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孟媽

 

有些人覺得孟孟媽咪很親切;

有些人覺得孟孟媽咪很可愛;

有些人覺得孟孟媽咪很熱情~

這些都是別人對我的看法~我很感謝大家~(感動飆淚........)

常常女人問我"美麗"的定義是什麼?

但我常跟女人說...女人要懂得學會先愛自己~外表&人生就美麗~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很自私想法~

女人永遠把最好的留給家人,但漸漸的歲月不饒人~

以前是時尚小姐,現在是孩子們的"mother",所有都從"省"字開始做起~

這沒有"對"也沒有"錯"~ 

雖然我是孟孟媽咪,從孟孟加了一個"媽咪",說真的剛開始還真的不太習慣~

我也曾經擔心自己已不再美麗了~

但一次跟老公聊天當中,老公說:"你是最美麗的!"

才發現做自己開心的事情,連身邊的愛人都覺感到開心及美麗~剛開始好朋友喜歡分享他們的幸福~

漸漸的我也被影響了~

幸福其實是從自己自找的...........

學會先開心的做自己,家人會感受的到~感受開心了,幸福自然就會來了~

一個家有了幸福的元素,一切開始美麗起來~這是我個人覺得"美麗"!

 

在教育方面~

我常跟兒子說,先學會管好自己~這樣妹妹也會跟哥哥學~

考試是一個過程~學著對自己負責任~

哥哥常說:"媽咪,我覺得今天自己很棒!因為.........所以今天很幸福耶!!!"
 
喜歡聽到兒子跟我說的每一個幸福的開始~
 
媽媽永遠是最支持兒子的~可以說是"第一個粉絲,第一個支持者!"
 
 
經過了十幾年時間~
 
我喜歡分享我的幸福~
 
幸福應該是自己為自己打分數~
 
 
之前常聽到朋友說,有些人選擇分開,因為當年沒看清楚另一半有負債或是很多原因的......不ok!
 
 
其實說真的,我身邊的好朋友們都很幸福~很少有分開的~
 
很幸運,他們更懂得幸福的元素~
 
他們的秘訣是"放大對方的優點"&"縮小對方的缺點"!!!
   
我的幸福還蠻多的!(哈...........)
 

這輩子最值得的事就是...嫁給"James"老公
 
這輩子最值得事就是...生兩個"寶貝"
 
葇1
 
 
當然也有人問我有不開心的時候嗎?
 
當然有耶~
 
曾經我有過不開心的生活~
 
曾經我也有傷的很重,曾經望著天說:"到底誰可以愛我?!"
 
曾經大醫院名醫說:"太太...妳可能不太能懷孕,所以..."
 
曾經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大哭過~⋯⋯
 
或許自己不肯服輸,不肯認命~
  
 
幸福來了~我遇到了Mr.Right
 
 
幸福來了~我學會跟肚子說話,澔澔哥哥,葇葇妹妹,我是這樣跟肚子說話,連醫生都覺得怎麼可能?!
 
 
如果沒有痛苦,怎麼會有後面"更大的祝福"來了?!
 
 
我是個平凡的女人,別人覺得我不夠漂亮,但老公覺得我是美女就夠了!
 
 
我有個堅強的生命力!
 
別人可以放棄你,但自己絕對不可以放棄自己!
 
幸福到底是甚麼???
 
幸福是"現在擁有的一切!"
 
喜歡跟我的朋友說: "一定要幸福下去喔!!!"
 
幸福很簡單.........
 
我今天的幸福 "敷一片面膜!" 這是一種幸福呦~~!!

 
雙5
 
 
孟孟媽咪
 
arrow
arrow

    孟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