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的部落格開囉~
我是孟孟媽咪~
國中時同學們稱為"孟孟兔"因為我是屬"小兔子"
畢業後大家都稱喜歡叫我"孟孟"
在外讀書多年,一次回台灣中遇到了James先生~
就這樣傻傻的定居下來~⋯⋯
因為James先生說:"雖然我不是有錢人,但內心富有,會給你最好的幸福!"
人家都說結婚的"婚"字,就是"女生"+"昏了頭"="結婚"
網路戀情相戀4年,就這樣8年結婚,哇...4+8=12年耶~
我承認自己昏了,真的婚了!哈哈...但很幸福喲!!!
成員:
一個安靜工程師爸比+
一個愛交朋友的媽咪+
超愛自己的妹妹的"澔澔哥哥"+
超愛欺負哥哥的葇妹
=這就是我幸福的家庭~
爸爸說:"女人就娶來疼的~"
媽媽說:"女人是公主~"
哥哥說:"妹妹是我的寶貝~"
妹妹說:"我是全家的寶貝~"
 
希望好朋友們都要很幸福~

 
 
arrow
arrow

    孟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