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漂亮的歡歡怎麼就傻儍的走了~
以前我蠻喜歡他的優美!
憂鬱症不可怕,最可怕的自己站不起來!
我曾經有過憂鬱症,走過那一年,
我想到CoCo同學曾經告訴說的一句話:"如果你人生到了盡頭走不下去了,一定要去教會找一位神可以幫你!"
記得有一天我一個人走在民權西路捷運站,我站在大廳大哭過~(但我哭的很慘,就是沒路人走過來,想想蠻丟臉的我......)
不久後的一天,我跑去教會受洗了!其實那時候的我抱著拼下去~
說真的把藥丟的那一天真的很開心~但時間到了會有點害怕要不要吃藥呢?
吃藥後的後遺症真的蠻可怕的,真搞不懂醫生怎麼動不動都會開這種藥呢?
記得每天靠著禱告過日子,其實我發現最大的祝福是自己的"相信一切會好的..."⋯⋯
現在,我能聽到憂鬱症的話,我也幫助過憂鬱症家屬~
現在的我...............好的很!
常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論是賺錢也好或是給他們打氣鼓勵...
說真的,只有不努力,不用心過生活的人要打屁股!
神給我們來到這世界都是因為當年我們都得到"第一名"才有這個機會來到世界!
人生如果覺得辛苦那就是苦,人生如果覺得幸福那就是幸福!
以前我最怕那種算命師說業障,我有時很想跟他們說"你們才智..."障"!誰會知道前輩子做啥的!哈..........
你要的人生是什麼呢?
朋友,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謝謝曾經陪我走過來的一群好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幸福 曾經
    全站熱搜

    孟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