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耶~


短短時間內,我的幸福終於第一版禮物出來囉~

這是個台灣本土很棒的專業畫家為我畫的!


裏面有我的"悄悄話"送給有緣幸福之人!!!


在這很感謝謝好朋友們支持與愛護我~


這份小禮物價值不只價值百元以上~
這份用心,我想了五年多~
我終於做到了~~
本來不想讓大家知道送的禮物是什麼?
但我還是講了......
喜歡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我~

限量:500組


好朋友們要記的填單呦~要幫我在"孟母育兒經"粉絲團中按讚+留言呦!

祝福大家每天都有滿滿的幸福!!!

 

謝謝

 

孟孟媽咪幸福ing......

 

----------------------------------------------------------------------------------------------------

 
【 孟孟媽咪送幸福 】超好用人氣面膜,免費索取活動!
♡♡免費贈送本圖面膜500組!(每片市價NT$135元)
給「孟母育兒經 」的粉絲們!

【參加免費索取!活動3步驟】
1.參加「孟母育兒經 」(按讚)⋯⋯
2.在下方留言「孟母育兒經,讚!孟孟媽咪與您分享育兒的經驗與幸福!」
3.填資料表(才可以免運寄給你)

※必填!免費活動資料表---->http://goo.gl/Q1QtjN

先拿先贏!送完為止!每個帳號限拿一組
(疑似重覆索取,我們只會給一組)
 
arrow
arrow

    孟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