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894872_4224083587683011_1083714475596957368_n.jpg

 
📣【今天2021/8/10下單多送3包飲氧品隨身包】【任選兩件$1999】【滿意度超高】訂購網址👉https://bit.ly/3fQDZS9
來吧!大家最愛的安全有效的保養品來囉!上個月反應太好~加碼在一檔任兩件$1999
一瓶可以買,兩瓶更划算: 不到1000元平價奢華安全保養品
我用了很多年的保養品,安全成份最重要!
會呼吸的保養品我很早就說過了!
不要對自己不好,更不要再不理肌膚!每次我在直播、拍照、影片,我幾乎都不擦粉底液因為我不喜歡有厚厚的東西在臉上,通常我擦點口紅開始拍囉!或許吧,我老公、朋友都很習慣我不化妝擦口紅或畫點眉毛。
翻開以前的照片,發現現在比結婚時肌膚好!
歡迎新朋友試試看~好肌膚一點也不難!
上個月美肌露大家搶光了~很多朋友說比青春露好用!我還真不知道何時有新貨!
洗臉、卸妝很讚的[亮白洗卸潔顏膠]要買起來!如果真的很懶惰累到沒空擦臉,不論是爸比、媽咪、小姐每晚早晚一定要洗臉+卸妝喔!它還有保養功能,有沒有洗臉卸妝用過就知道了~超乾淨的!
我請我小女兒卸妝的影片: https://bit.ly/2VKOS0K
卸妝洗臉後>雙分子玻尿酸液晶精華>三效水雲霜
保濕鎖水很重要!
在冷氣房內鎖水很重要,可以早晚擦[三效水雲霜]也可以只有晚上擦喔!睡覺時的修護力很好~這瓶每週讓人越來越開心!
當然囉!如果跟我一樣愛美可以喝[3D膠原蛋白飲]這是最新的技型!海外賣得超好的~用了結合中西方的特別配方!
結團日: 8/25 (若搶完現貨將下架)
出貨時間: 開團日每週一~週五
==================================
每款特色~
👍1. 亮白洗卸潔顏膠: 這款每次斷貨很多會問!它溫和不緊繃,卸妝洗臉2合1、物理性卸除殘妝及髒汚效果佳、一瓶兩用,乾用可卸妝,濕用可洗臉
👍2.雙分子玻尿酸液晶精華: 這款大家喜歡一次買2~3瓶!它大小分子共同作用,強化保溼鎖水。稠狀的精華液劑型,吸收快速不黏膩。維持肌膚飽水度,舒緩乾燥肌膚。特別添加南極冰河醣蛋白,具有絕佳的保濕、 修護肌膚效果!
👍3. 三效水雲霜:這瓶太有感了!比之前氧氣水凝膠更快吸收!保濕修護大小分子共同作用,強化保溼鎖水。內含極地雪藻萃取物、基底胜肽、摩洛哥堅果...等珍貴保養精華。像雲朵般的空氣觸感,使用清爽不黏膩!
👍4.3D膠原蛋白飲10瓶: 這瓶好喝!每天可以喝幫助美肌養成、結合中、西方香草特點,高智慧全新體驗、水蜜桃口味、自然輕甜不膩口、促進新陳代謝,美麗與健康,一起兼顧
社團&Line:(好康活動第一手通知)
arrow
arrow

    孟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