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粉絲團當初是為小女兒成立,寫寫正面文留下來;後來為了女兒我開飲氧品團!最近女兒長大了說他想跟別人一樣拍影片!我承認我太愛小孩了,再忙再累都要陪兩個寶貝長大!哥哥小時候,被老師說過哥哥太害羞上不了舞台,我當時不懂為什麼台灣教育要先否定呢?而不是鼓勵呢?(我小時候也被老師說我不會讀書...後來高學歷畢業)那天起,我的孩子我自己教,第一次叫哥哥開個直播,後來哥哥可以很有自信的上舞台講話!現在學校生活,老師告訴我說哥哥很有創造力、想法也很不錯!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舞台!不論孩子多害怕..我想當爸媽的就是鼓勵他、讚美他、祝福他...當然還要適當的矯正孩子!
正面話語會讓家庭更和諧又開心哦!
#初二新年繼續快樂
#家庭教育很重要

追蹤孟母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9z9E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