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體質.jpg

49465107_2009231765834882_8147134141071097856_n.jpg

152163

就是這瓶好喝的飲氧品】!因為愛喝所以我開團!

每次開團大家都會問說:"孟孟媽咪還有沒有現貨?何時可以送到?我們家沒庫存了!"

每次開飲氧品團現貨常常都被搶光光!很多媽咪從第一罐飲氧品跟團到現在已多年了!原本從懷疑寶貝們能不能接受這個味道?!!到後來一箱箱的搶購!今天再次分享會讓很多寶貝們瘋掉的飲氧品!當年好喝的飲品在市場上真的很難找到,尤其在台灣太難找到無添加又好吃的食品!還沒喝飲氧品前,每天光準備料理就很傷腦筋!每天很擔心孩子營養不均衡,常讓我想破了頭哪些食材是ok的,再來怎麼煮好呢?!!常常讓自己好累!尤其對於上班族的媽咪有點小挫折!因緣喝到飲氧品,這罐沖泡飲氧品讓我兩個小孩瘋狂了多年!

很多好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很嚴格的媽咪,我選學校會找資料一年,還會去跟學校聊聊學校的教育理念真是孟母三遷呀!
特別珍惜兩個孩子所以我下班後會花很多時間跟小孩玩!

我自己吃了一陣子飲氧品,因為好喝孩子們也跟著我喝!    

每天都這樣問我說:"媽咪我可以喝了嗎?"

wow  

如果說要妹妹拍飲氧品照片,他非常愛!立馬拿起來拍~搞得很像跟他好朋友拍照!

13133296_991863604238375_1983279844377155432_n  

飲3  

上次飲氧品有做成飲氧手工餅乾~我家小孩超愛的!邊攪拌飲氧品邊吃餅乾~上次買了很多的孟母~都被全家大小吃光光啦!

飲6  

飲7  

每天很愛說話的妹!

喝飲氧品唯一讓她安靜點!

11209492_1153877541295417_8481073674943542499_n  

全部都是22種菜製作研磨成粉!妹妹不到一歲從加在粥裏或飯裡還可以當成香鬆加~妹妹每次都吃光光!哥哥特別喜歡加在牛奶中!我家小孩超愛的!我問我家寶貝們為何喜歡喝?!!兩兄妹說:"媽咪我覺得味道好吃!

飲氧品_照顧小孩營養_1200x628    

可以直接用溫熱開水沖泡,我們家喜歡泡得很濃稠,這樣穀香味很濃,也可以加入鮮奶豆漿增添風味除了沖泡口味可以有豐富的變化,因為是全食物,所以入菜也超安心超好搭配的喔! 

兩位少爺小姐從第一代包裝喝到現在! 飲氧品已成為我家最愛的飲品!原本哥哥本來很挑!看到妹妹每天很愛喝~他也要喝!平常會讓妹妹的哥哥,但喝飲氧品他就沒辦法啦!就這樣...每天上演著你又挖多少湯匙啦?!!開始計較對方挖太多啦!如果挖太少兄妹倆會吵架~太可愛的兩兄妹  

336x280_1  

我女兒每次都跟我說:"媽咪這個比香鬆好吃多了!"吃完一定來個幸福滿意臉...

葇妹  

 

家中寶貝健康是媽咪在乎的!很多媽咪也常跟我分享說在幼稚園會放一罐中午會請老師加在飯菜中!寶貝會吃光光!很多媽咪告訴我說~因為飲氧品的好,讓他們很放心!

這幾年推廣的飲氧品回購很高~每次新朋友都很擔心寶貝們老公,家人們不喝~每次喝過的朋友幾乎都會多組的回購因為寶貝們愛喝!

飲氧品特色是五色五味 均衡營養  :

孕媽咪、哺乳媽媽、兒童、老人家、全家大小通通都可以喝的天然營養補給品眾多藝人、知名部落客媽咪、愛用者們喝過都熱烈好評!有這麼方便的飲品,直接加水即沖即飲,還能補足五色營養另外還添加刺五加五色穀物辣木等營養成分!其實五色飲食就是基於飲食均衡的原理,也是大人小孩都相當需要注重這塊,天天將五色食物準備齊全對忙碌的媽媽們一次搞定,有了這罐「飲氧品」,真的很方便!

一罐飲氧品可以做到:

 22種純天然食物製成膳纖,高纖高鐵高鈣低鈉、無人工添加物的營養補給品,素者也可以飲用;

✔ 怎麼入菜烹煮都好好吃

✔還有SGS檢驗報告通過

因為是全食物製成,沒有任何看不懂的化學成分,所以準備給家人真的很安心,當然也絕對不會有添加物,讓最愛的家人遠離食安問題。

drinkoxy_color  

~~冷沖熱泡都好喝~~  

飲氧品_怎麼喝都好喝_1200x628  

  很好打開裏頭隨附湯匙,覺得這樣的設計好貼心,全部都是真材實料食材磨成!聞起來有種很天然的穀類香氣,就像小時候喝的麵茶(米阿乎)的味道。

7271810_orig

每次開團大家常客都喜歡一箱箱的搶購!

20171016

 

禮盒出貨熱烈_1200x628  

 海外的媽咪們會跨海搶購!

15590365_10154740050943745_8368276678283999528_n   

每一批都有嚴格檢驗報告!

nopoison  

超級比一比: 

再來分享寶食、黑寶食!等了很久這次寶食、黑寶食終於來囉!

這次寶食、黑寶食也是不加任何糖吃食物本身的味道~

紅色食材及黑色食材製作而成!

特別的就是三色藜麥

152162  

152166

紅寶食好可愛的包裝

152167  

滿滿的天然食材味道

152171  

紅寶食:採用9種紅色食材製成,食材中蘊含天然鐵質及紅色維生素!裏面有玉米紅豆,甜菜根...還有很特別的是有三種藜麥(一般是面是大部份只有一種)!

152170  

黑寶食包裝也讓人很想趕快打開來喝喝看!好可愛的包裝!

152168    

打開後有天然味道!

152172  

主要成份有:黑芝麻、黑米牛蒡等成分!最特別的就是三色藜麥

豐富膳食纖維

香香的榖味~有滿滿的黑豆,黑芝麻,黑米...三種藜麥等滿滿的菜菜

我超愛喝黑芝麻!一般黑芝麻都好甜!這款黑寶食很天然的味道,我家小孩最愛黑芝麻每次都加好多!

152169  

我喜歡加多一點!再加加點熱水(或溫水~)

加完水後就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啦!

152188

哥哥說好喝~

兩兄妹研究黑色有什麼菜菜~

 152182  

兩兄妹在討論這個黑寶食是什麼東東!(哈~)很可愛!

152178  

哥哥說:"有香菇耶!"

妹妹說:"真的嗎?!"

因為妹妹喜歡香菇!

152179  

兩兄妹喝了一半後...來了..."我們來加點飲氧品!"

152190  

兩兄妹又開始挖些飲氧品!

152183  

兩個喜歡吃很濃的飲氧品...加成這樣兩個才開心~

152181  

哥哥說三種加在一起好吃~好哥哥給他最愛的妹妹吃一口嚐嚐看!

152184  

妹妹說:"好吃!我也要加三種加在一起喝!"

152177  

152173  

我現在喜歡早晚這樣喝

152187

每天忙碌的我~現在都要喝杯飲氧紅黑寶食!

加水後我喜歡不整個攪拌開,我喜歡咀嚼天然食物的美味!我本來就喜歡喝黑色的芝麻、黑豆,喝了幾天後我發現我更愛上紅寶食的紅豆,還有很特別的是有三種藜麥(一般是面是大部份只有一種)!三種超級搭呀!真是好麻吉~

全家通通可以喝

r_treasure_9  

r_treasure_7      

b_treasure_7  

b_treasure_10  

 

紅黑寶食預購1000  

152192152203

152164  

團購時間:每月5~25日(活動每月會不同喔!請多關注社團喔!)

這裏買➤ http://bit.ly/2UxmkFG

我家兩兄妹飲氧紅黑寶食影片分享https://goo.gl/bwBqDv

省時 方便 健康 好喝 好吸收 好消化 全素都可以喝 

每篇文章都是孟孟媽咪用心分享,喜歡的朋友請幫我"推&讚"您的鼓勵是孟孟媽咪努力的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孟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